HK01 Heart (1) HK01 Heart (2)

鑒於青少年感染愛滋病病毒的個案有上升跡象,加強青少年愛滋病教育實在刻不容緩。近日我們在香港01提供的網上籌款平台「01心意」設立了籌款網頁,為本會之青少年愛滋病教育服務籌募經費。本會一直在本地不同中學、國際學校及青少年中心開展青少年愛滋病教育綜合計劃,希望透過舉辦講座、工作坊及教育活動,向青少年灌輸正確的愛滋病及性教育知識,建立健康的性觀念。

另外,我們亦會向大專生提供免費、不記名及保密的愛滋病及性病抗體測試服務,讓他們更了解自己的性健康狀況,並推廣安全性行為的重要性,鼓勵他們把測試納入恆常的身體檢查範疇。

請即行動,與我們攜手為青少年提供更多預防愛滋病的教育工作,一起遏止愛滋病蔓延!

基金會在01心意的籌款網頁:
(網頁地址: https://heart.hk01.com/zh/project/10110 )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HIVpositive #lovewithsextitude #hotline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熱線 #愛滋病 #香港教育大學 #HK01 #HK01心意 #香港01 #香港01心意 #外展活動 #教育攤位 #年青人 #學生 #大學 #大專#HIVtest #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 #education #prevention #預防及教育服務 #青少年愛滋病教育服務 #Fundraising #YouthAIDSEducation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