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01 Heart (1) HK01 Heart (2)

鉴于青少年感染爱滋病病毒的个案有上升迹象,加强青少年爱滋病教育实在刻不容缓。近日我们在香港01提供的网上筹款平台「01心意」设立了筹款网页,为本会之青少年爱滋病教育服务筹募经费。本会一直在本地不同中学、国际学校及青少年中心开展青少年爱滋病教育综合计划,希望透过举办讲座、工作坊及教育活动,向青少年灌输正确的爱滋病及性教育知识,建立健康的性观念。

另外,我们亦会向大专生提供免费、不记名及保密的爱滋病及性病抗体测试服务,让他们更了解自己的性健康状况,并推广安全性行为的重要性,鼓励他们把测试纳入恒常的身体检查范畴。

请即行动,与我们携手为青少年提供更多预防爱滋病的教育工作,一起遏止爱滋病蔓延!

基金会在01心意的筹款网页:
(网页地址: https://heart.hk01.com/zh/project/10110 )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HIVpositive #lovewithsextitude #hotline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 #热线 #爱滋病 #香港教育大学 #HK01 #HK01心意 #香港01 #香港01心意 #外展活动 #教育摊位 #年青人 #学生 #大学 #大专#HIVtest #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 #education #prevention #预防及教育服务 #青少年爱滋病教育服务 #Fundraising #YouthAIDSEducation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