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 Traning ver3

如果你也想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就快快参加我们的义工训练计划啦!!!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将于今个暑假(5月29日至8月21日,逢星期三的晚上)为有志遏止爱滋病蔓延的朋友预备了一个别具意义嘅的活动,就是参加我们的义工训练计划,本计划旨在向学员灌输爱滋病相关知识、家访技巧、辅导技巧及筹划活动训练等,完成训练后更有机会参与不同类型的感染者服务及公众教育计划。

想加入成为我们义工队的一分子? 立即行动! 登入以下网址并填妥登记表格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o5CTY4VoU_2IOlUlbjOqopjMQS3mv9h1qL8TtCdyc8wFVQw/viewform

查询请致电2560 8528 / 3841 7088 / 6116 6295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HIVpositive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PLHIV #爱滋病病毒感染者 #lovewithsextitude #hotline #热线  #Prevention #volunteer #Training #youth #义工 #训练 #年青人 #暑假 #summerholiday #summer #volunteertrainingprogramme #meaningful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