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_RTN_IG_Square-01_small

你參加了Race the Night HK 2019 嗎?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為該活動的唯一受惠機構,Race the Night HK 2019 將於5月18日(星期六)在啟德跑道公園舉行,活動中籌得的善款將用作支持我們的工作,包括為受愛滋病病毒感染或受影響的人士提供支援服務及提升市民對愛滋病的關注。

快點拿出你醒目但可能都很久無用的波鞋,與摯友親朋一起火速報名參加!

請即登入Race the Night HK 2019的網站www.racehk.com/night參加賽事,齊齊用腳踢走愛滋病﹗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PLHIV #AIDS #HIVpositive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lovewithsextitude #HIVtest #freeHIVtest #hotline #熱線 #免費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 #run #race #RacetheNightHK #nightrun #SportingRepub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