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_RTN_IG_Square-01_small

你参加了Race the Night HK 2019 吗?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为该活动的唯一受惠机构,Race the Night HK 2019 将于5月18日(星期六)在启德跑道公园举行,活动中筹得的善款将用作支持我们的工作,包括为受爱滋病病毒感染或受影响的人士提供支持服务及提升市民对爱滋病的关注。

快点拿出你醒目但可能都很久无用的波鞋,与挚友亲朋一起火速报名参加!

请即登入Race the Night HK 2019的网站www.racehk.com/night参加赛事,齐齐用脚踢走爱滋病﹗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PLHIV #AIDS #HIVpositive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 #lovewithsextitude #HIVtest #freeHIVtest #hotline #热线 #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