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44_

為了表揚義工們在過去一年的貢獻和付出,我們特別在5月5日舉行「義工嘉許午宴」,以答謝他們多年來與我們攜手遏止愛滋病的蔓延。此外,基金會的主席梁智鴻醫生、多名董事局成員、委員會委員,聯同總幹事一起出席午宴,與義工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日。

今年共有13名義工獲得「最投入義工獎」及有5位義工獲嘉許「長期服務獎」。我們很感恩有眾多義工一直支持基金會的工作及對愛滋病防治工作的熱誠。我們亦很高興藉此機會與恆常的義工眾首一堂,並同時看到很多新臉孔,因他們都擁有熱誠與基金會共創零歧視的社會!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HIVpositive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PLHIV #愛滋病病毒感染者 #lovewithsextitude #hotline  #熱線 #Prevention #volunteer #義工 #meaningful #funny #sundayafternoon #recognition #luncheon #義工嘉許午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