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_203021 line_387281739864649

基金會再次感謝能得到Gilead Sciences, Inc.的資助,讓項目副總監李再興先生代表本會參與了由台灣露德協會協辦的美國三藩市交流活動。

此行共有20名來自台灣、北京、香港、南韓、星加坡、馬來亞西及日本的愛滋病防治人員參與。Johnny說他們一行人就像「訪問學者」那樣,到處參觀多個當地不同的機構及部門,包括三藩市公共衛生署(San Francisco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三藩市愛滋病基金會(San Francisco AIDS Foundation)、Glide 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三藩市社區健康中心(San Francisco Community Health Center)、聖詹士醫務所 (St. James Infirmary) 及 Mission Neighborhood Health Center 及 Instituto Familiar de Ia Raza。

在五天行程中,李再興說自己獲益甚多,對當地疫情趨勢有更深入的了解,而當地在不同族裔及性少眾的預防工作更有很多值得借鑑的地方,例如如何在拉丁裔中推廣PrEP;最難能可貴的是,Johnny親身直擊了當地政府及社區人員如何支援露宿者、性工作者及亞裔跨性別人士日常面對的困難,而不再是流於書面上的理解。另外,透過是次活動,Johnny很開心能得到其它地區的參與者不時詢問香港愛滋病基金會的工作︰「我自己都有一個很長的Q&A部分,就是在互相交流工作時,隊員都一直追問我們在香港的防治工作;我很開心HKAF能衝出香港!我們應該參與更多的海外訪問團作實地觀摩及互相交流。」

更多有關此外的精采照片將陸續上載,敬請留意!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PLHIV #AIDS #HIVpositive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lovewithsextitude #HIVtest #freeHIVtest #hotline #熱線 #免費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 #exchange #sharing #US #prevention #professional #PrEP #transgenders #訪問學者 #visitingscholar #台灣露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