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_203021 line_387281739864649

基金会再次感谢能得到Gilead Sciences, Inc.的资助,让项目副总监李再兴先生代表本会参与了由台湾露德协会协办的美国三藩市交流活动。

此行共有20名来自台湾、北京、香港、南韩、星加坡、马来亚西及日本的爱滋病防治人员参与。 Johnny说他们一行人就像「访问学者」那样,到处参观多个当地不同的机构及部门,包括三藩市公共卫生署(San Francisco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三藩市爱滋病基金会(San Francisco AIDS Foundation)、Glide 基金会(Glide Foundation)、三藩市社区健康中心(San Francisco Community Health Center)、圣詹士医务所(St. James Infirmary) 及Mission Neighborhood Health Center 及Instituto Familiar de Ia Raza。
在五天行程中,李再兴说自己获益甚多,对当地疫情趋势有更深入的了解,而当地在不同族裔及性少众的预防工作更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例如如何在拉丁裔中推广PrEP;最难能可贵的是,Johnny亲身直击了当地政府及社区人员如何支援露宿者、性工作者及亚裔跨性别人士日常面对的困难,而不再是流于书面上的理解。另外,透过是次活动,Johnny很开心能得到其它地区的参与者不时询问香港爱滋病基金会的工作︰「我自己都有一个很长的Q&A部分,就是在互相交流工作时,队员都一直追问我们在香港的防治工作;我很开心HKAF能冲出香港!我们应该参与更多的海外访问团作实地观摩及互相交流。」

更多有关此外的精采照片将陆续上载,敬请留意!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PLHIV #AIDS #HIVpositive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 #lovewithsextitude #HIVtest #freeHIVtest #hotline #热线 #免费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 #exchange #sharing #US #prevention #professional #PrEP #transgenders #访问学者 #visitingscholar #台湾露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