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ZejSuvIuzqk

通常一聽到「愛滋病病毒抗體血液快速測試」,很多人都會覺得十分神秘、深不可測, 及與我無關??其實測試是如何進行的? 我們如何閱讀測試結果? 結果需時多久? 除了「拮手指」,還有其他方法嗎?  測試真的這麼神秘嗎?

不要再做問題少年,一齊看看短片揭開面紗!

本會提供免費、不記名及保密的血液快速測試服務,測試程序如下:

  1. 專人提供測試前及測試後的輔導服務
  2. 職員會從測試者手指尖取少許血液樣本
  3. 15分鐘內得知測試結果
  4. 若結果呈陽性,需進行傳統測試以確定測試結果

除了「拮手指」,市面上還有口腔液快速測試,測試約需時20分鐘。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強調預防愛滋病的最佳方法始終是使用安全套,而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更應視為一般的定期身體檢查。查詢或預約測試,歡迎致電 ☎ 2513 0513 或Whatapps 和Line 聯絡我們:

WhatApps (9093 0335):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90930335

Line (hivtesting): https://line.me/ti/p/TzkHW-Grv5 (先加我做朋友,跟住就可以聯絡!)

#HIV #rapidtest #blood #oral #fingerprick #拮手指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HIVpositive e #hotline #supportservice #PLHIV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熱線 #愛滋病 #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 #HIVrapidtest #free #voluntary #confidential #anonymous #knowyourstatus #po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