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ZejSuvIuzqk

通常一听到「爱滋病病毒抗体血液快速测试」,很多人都会觉得十分神秘、深不可测, 及与我无关? ?其实测试是如何进行的? 我们如何阅读测试结果?结果需时多久?除了「拮手指」,还有其他方法吗? 测试真的这么神秘吗?

不要再做问题少年,一齐看看短片揭开面纱!

本会提供免费、不记名及保密的血液快速测试服务,测试程序如下:

专人提供测试前及测试后的辅导服务
职员会从测试者手指尖取少许血液样本
15分钟内得知测试结果
若结果呈阳性,需进行传统测试以确定测试结果
除了「拮手指」,市面上还有口腔液快速测试,测试约需时20分钟。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强调预防爱滋病的最佳方法始终是使用安全套,而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更应视为一般的定期身体检查。查询或预约测试,欢迎致电 ☎ 2513 0513 或Whatapps 和Line 联络我们:

WhatApps (9093 0335):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90930335

Line (hivtesting): https://line.me/ti/p/TzkHW-Grv5 (先加我做朋友,跟住就可以联络!)

#HIV #rapidtest #blood #oral #fingerprick #拮手指#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HIVpositive e #hotline #supportservice #PLHIV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热线#爱滋病#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HIVrapidtest #free #voluntary #confidential #anonymous #knowyourstatus #po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