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reness-banner-hivtesting今天(6月27日)是美国的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日,今年的主题是「自我检测」(Doing It My Way),以强调个人如何及为何将检测作为生活的一部分– 并可以自身的条件及方式进行。

针对本港的感染者趋向年轻化,香港爱滋病基金会(「基金会」)计划于今年内推出针对青少年的免费抗体测试计划,名为「家用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计划」),以鼓励更多年轻人自我进行爱滋病病毒抗体快速测试,以遏止爱滋病的蔓延。计划详情将于稍后公布,敬请密切留意!

预防胜于治疗,基金会强调正确使用安全套进行较安全性行为是减低感染爱滋病及性感染疾病的最佳方法,而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更应纳入为定期身体检查的一部分。

如有任何查询或预约进行免费、不记名及保密的HIV测试,欢迎于办公时间内致电基金会护助热线 ☎ 2513 0513,或以WhatsApp / LINE 跟当值职员联络。

WhatsApp (9093 0335):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90930335

LINE (id: hivtesting): https://line.me/ti/p/TzkHW-Grv5 (先加我地做朋友,跟住就可以同我地联络啦!)

#NationalHIVTestingDay #HIVtest #DoingItMyWay #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日 #自我检查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HIVpositive #hotline #supportservice #PLHIV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 #热线 #爱滋病 #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 #HIVrapidtest #free #voluntary #confidential #anonymous #knowyourstatus #poked #HIV #rapidtest #blood #oral #fingerprick #拮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