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

美国最新一项爱滋病的研究发现,科研团队已成功从患病老鼠的DNA中移除HIV的基因,并计划在人体进行临床测试,进一步了解是否适用于人类。香港爱滋病基金会高度关注事件,并期望透过不同的方法终止爱滋病病毒的传播并及早找出策略让爱滋病在2030年前正式终结。

同时,我们并强调「预防胜于治疗」,预防爱滋病的最佳方法始终是使用安全套,而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更应视为一般的定期身体检查。

如有任何查询或预约进行免费、不记名及保密的HIV测试,欢迎于办公时间内致电基金会护助热线  2513 0513,或以WhatsApp / LINE 跟当值职员联络。

WhatsApp (9093 0335):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90930335

LINE (id: hivtesting): https://line.me/ti/p/TzkHW-Grv5 (先加我做朋友,跟住就可以联络!)

#美国 #爱滋病 #HIV #DNA #临床测试 #老鼠 #基因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AIDS #HIVpositive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 #lovewithsextitude #HIVtest #freeHIVtest #hotline #热线 #免费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 #突破 #breakthrough #mice #treatment #c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