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 Suk Poster_V9

當欣賞一項文學或電影作品時,每個人往往都會有不同的註釋。讀者往往礙於巴特(Roland Barthes)的「作者已死」,無法了解作品的真像。

基金會將於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下午2時正至3時正以Facebook Live的形式舉行網上工作坊「《叔‧叔》導與賞:楊曜愷帶你進入叔叔的世界」,並邀請電影《叔‧叔》的導演 @楊曜愷及演員 @盧鎮業(小野)為大家導賞這一部電影,以導演及演員的角度,深入探討《叔‧叔》的創作歷程。

內容

–  播放《叔‧叔》介紹宣傳短片

–  拍攝非主流及冷門題材的原因

–  講解創作背景、經歷和過程

–  導演即席導與賞,教你欣賞《叔‧叔》的方向

  • 導演、演員分享難忘拍攝經歷

請Like我們嘅Facebook page,參與網上工作坊;你亦可以即場發問問題,與楊導演及小野進行互動。立即分享我們嘅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ongkongaidsfoundationofficial)。

如有查詢,請以WhatsApp聯絡Tim(5112 4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