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7-05-09 - Page 27_素人

笔者在这里跟大家见面,不经不觉已有七个月。我们一直强调「AIDS」跟你跟我息息相关。大家还记得第一篇的题目吗?那就是「我跟AIDS有关系?」 

如果你内心仍然有所犹豫,不怕告诉我,因为那是我的责任︰笔者在这多于半年的时间里,用上了差不多一万三千字,仍然不能说服你,使你用正面、阳光的态度关注HIV/AIDS。

而每一次文章「见光」, 难免都是单向式的呈现,读者未必可与笔者有实时的交流。而我们却强调到互动的重要性,这样才能回到了刚才的核心讯息︰HIV/AIDS这议题,无论任何性别、任何身份、任何性向,没有人能与它完完全全 的切割开来。

为要让全民参与,为要提升大家参与的欲望,我们会在六月后推出全新的海报及影像,为公众呈现如何做一个在性行为上具「爱.责任感」的人,包括拥有正确使用安全套的常识/ 态度及养成定期参与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的习惯。

自问拥有一张别具型格的脸或独特的个性,又认同我们的呼吁,你可以寄上照片及简历报名参加,或许真的有机会成为首批素人大使,为公众演绎Love with Sexititude。

来源﹕报章 《2017年5月9日 AM730 A27》
原文连结﹕https://goo.gl/9eQuTp

Tagged with: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