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7-05-16 - Page 28_素人型人達人

有没有记起曾有一句广告潮语︰「世界因我而存在」? 

可惜,不知何故,好多人都把自己hold small(轻视自己)。表面看似桀骜不驯,其实内心缺乏自信。如果内心关闭了,你与世界就不能连系,你就不能证明自己的存在及影响社会的重要性。

每个人都是弥足珍贵地、独立地存活着。问题是你肯不肯面对自己、承认自己既有义务也有权利地去独存着,从而为这个世界及其他人创造某些意义?

我们来到这世界,既有权利为自己的生命打拼,也有责任为社会带来美好。我们有义务令公众知道,HIV/AIDS这议题,不应与大家增加距离。若把问题放错位置,后果将不堪设想。加入这个行业,向他人呼吁正确的性态度,是其中一样证明世界因我存在(因此变得美好丰盛)的行为。

基金会将推出全新平面广告,为公众呈现如何做一个在性行为上具「爱.责任感」的人,自问拥有独特外表或个性的你, 请寄上照片及简历报名,或许真的有机会成为为公众演绎Love with Sexititude大使。

来源﹕报章 《2017年5月16日 AM730 A28》
原文连结﹕https://goo.gl/ik0GqS

Tagged with: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