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7-07-18 - Page 29_同學會

以前有提过我们仍然着重内地工作,仍然着重与国内民营组织的合作,甚至在情况许可下提供小额资助。

由1996年起本会正式开始内地项目,以「协助祖国遏止爱滋病蔓延」为定位;具体项目包括为1、各省市的爱滋病医疗人员提供技术支持及相关能力建设;2、协助贫困又受爱滋病影响的同胞改善生活(包括致孤儿童)。直至2017年,就算中国在各方面例如对药物发展、测试服务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我们仍然活跃,仍然为内地同行带来最新知识及支持草根组织。

我们那么着紧,道理很简单︰中国与香港唇齿相依,特别是广州、珠海、深圳与香港是近邻关系,如果中国南方(泛指以上各地)疫情严重,你认为香港可置身事外吗?

近廿年来,参与过我们培训班的内地人士已超过二千,他们都会自动成为我们的「同学」,「中国艾滋病培训项目同学会」由此而生。每隔两年,我们会在中国一个城市举办同学会会议,今年11月会在南京举行,届时会是一场盛大的交流会。

来源﹕报章 《2017年7月18日 AM730 A29》
原文连结﹕https://goo.gl/oFVJbN

Tagged with: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