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7-08-08 - Page 24_A Test 達人

上次讲到特朗普一直都几离谱,做事讲话离经叛道,看似不甘困于旧制,其实本质上是故步自封,无视世界的各种变化。

当全球人士呼吁共融,特朗普叫大家重拾歧视。当联合国叫大家努力冲刺把AIDS病毒歼灭,他叫国家赶紧削减研发经费。如果这个人做你国家或地区的领导人,你如何是好?

世上没有一块地域或任何人可独存于世。就算是长年攀在树上修练的瑜伽尊者,他也偶尔要下来喝喝水、吃吃东西。

机构和人一样,抗拒向前进,或者只想永远井底观天,会叫人难以认同你的存在。

「I am an A Test Taker」不是赶潮流、无营养的口号。它是其中一个标明我们离开comfort zone迈步向前的「全.新价值观」。我们不是Trump,不会用「XX人优先」来故弄玄虚。想自己优先,更需要明白保护自己的必要。

把HIV测试纳入恒常的身体检查不是轰烈的创举,我希望,在我们率先倡议下迟早变成大家的优质生活习惯。要解决问题就不要开倒车,而是在传统的价值观上开拓新的元素。未掌握甚么是「A TEST达人」?欢迎LINE一下我们。

来源﹕报章 《2017年8月8日 AM730 A24》
原文连结﹕https://goo.gl/AKn9yc

Tagged with: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