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7-12-19 - Page 36_Fear of 恐懼!GO!
影星刘晓庆早年有一句家传户晓的话︰「做人难;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为甚么要提起?因为这句话可借来形容现时部分感染者的处境,甚至性小众的感染者身上。笔者觉得服务机构同样可借这句话来自况。

笔者感叹过多次,要终止这个病不仅是良药,更重要的是消除歧视的灵药。歧视才是窒碍歼灭这世纪绝症的最大敌人。

就算不讲人,讲机构,我们都承受压力。譬如租一个地方来做外展中心,事实上未必每位业主都对此病理解,不理解的话就遑论「租俾你」。

当然我们会遇上好业主,只要肯准时交租,他们纯粹在商言商。对我们而言,就志在找多一个总部以外的据点,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测试及咨询服务。

讲多无谓,行动最实际。跟离下月13日,不足一个月。本栏多次提及的「AIDS FREE 越野慈善跑」,算是本会首次筹划的大型跑步比赛。开宗明义透过活动宣传反歧视及为people living with HIV筹募经费。这次应该算是最具体的一次倡议行动!筹款固然紧要,你的认同更重要。无论想参赛或做义工,我们都欢迎你!

查询/报名︰25608528
官网︰http://aids.org.hk/?page_id=6299&lang=zh

来源﹕报章 《2017年12月12日 AM730 A29》
原文连结﹕https://goo.gl/Z45VAJ

Tagged with: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