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8-01-30 - Page 26_SUN 方向

踏入2018年首项重要消息就是收到爱滋病信托基金(AIDS TRUST FUND)的拨款通知。一封厚厚的信函,是我们每年很努力争取的结果。未拆开前,我们不知道内里到底是否100%想见的内容。总之每一年,我们均以严肃的心情期待。


虽然结果是,我们并未能把所有的理想及企图心一一在今年内实践,仍然感谢爱滋病信托基金对我们大部分议案的信任──在2018年到19年年度,我们会就以下项目继续努力及/或正式展开工作︰
1. 男男相关服务;
2. 爱滋病病毒感染者充权服务;及全新的
3. 少数族裔服务。

第三项是我们今年全新申请的资助项目,是一项虽艰辛却极具前瞻性的工作。基金会早在2011年已经用公司资源进行先导计划。有之前累积的经验,再秉承「明知不可而为之」的态度,我们很高兴终获政府的信任,让我们四月起逐步落实替在港的非华裔人士提供更正规的外展及预防服务,令他们正式被纳入被关注的社群。

本文题目「SUN方向」,既玩食字,更寓意基金会虽荆棘满途,仍隐见阳光在树荫中折射出来,替我们开局。

来源﹕报章 《2018年1月30日 AM730 A26》
原文连结﹕https://goo.gl/6pGFbA

Tagged with: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