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8-02-06 - Page 29_Jin Dor Man

AM730 Column Medical Zone 6 February 2018 (Chinese Version Only)

2010年天后級歌手楊千嬅為政府拍廣告,呼籲公眾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性就必須要有「一套」;另有廣告由不同年紀及性別 (這點很重要!因為不能忽略男男及女女CP!) 的演員參與,他們在廣告內不停放閃,旁白及字幕則提醒大家親密過程「要有一套」。由天后再到普通人,理應有NOISE又貼地,但對這些深夜才多播放的廣告,你有幸見過嗎?

上周有大學醫科生透過性健康活動,向記者憶述高中時期,老師並沒有在課堂上為學生認真地介紹安全套,使學生仍保留在「被講解」及「遙望」的一「套」觀念上。

幾年前已有新聞揭露有小學生發生性行為,而現時才十三、四歲的男童女童走去從事援交也不是大新聞。性教育的深度推行實在刻不容緩!

而性教育是本會的固定工作之一。我們在2015年起,曾推出過由畫家江記創作的「Jin Dor Man」漫畫,以搞笑角度「軟」銷性知識及防範愛滋病病毒感染的知識。安全套的使用當然是其中主題。

基金會決定重推漫畫系列,望以有趣的角度向年輕人灌輸正確觀念,在性事上要有一「套」堅持。 (查詢︰2560 8528)

來源﹕報章 《2018年2月6日 AM730 A29》
原文連結﹕https://goo.gl/bMRV5u

Tagged with: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