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_154715 Eris was presenting PHOTO-2018-08-16-18-29-44PHOTO-2018-08-16-18-29-43 20180816_161728

衷心感謝舊金山愛滋病基金會執行長Joe Hollendoner先生,加州大學Please PrEP ME創辦人Shannon Weber女士同三藩市衛生部門代表John Melichar先生昨日到訪基金會,更感謝Gilead 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的Venus Tsang女士安排是次會面。

會面中我們除了聆聽幾位美國代表對推行暴露前預防性投藥(PrEP)計劃的寶貴意見及美國社區獨特經驗外,基金會總幹事及團隊們也分享了PrEP在香港的發展概況及基金會在未來推行PrEP計劃的服務模式。

儘管香港政府暫時未有任何為本地高危族群推行PrEP計劃的時間表,但根據香港愛滋病顧問局公布的香港愛滋病建議策略(2017-2021),以及全球對PrEP效用的認可,基金會相信政府為本地有需要人士提供PrEP服務將指日可待。

再一次感謝Joe、Shannon、John,及Gilead Sciences團隊Venus Tsang女士、Damian McColl先生及Michael Pascual先生等百忙中抽空探望我們,及在會面中分享 經驗及作出極具參考價值的建議,令我們對PrEP的推行及一些需留意的地方獲益良多!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如有任何新進展,將會向大家陸續公布。記住繼續留意我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