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_TESTING_20181126-1202

认知你的状况 (Know Your Status) 是今年联合国爱滋病联合规划署 (UNAIDS) 为将于12月1日举行的第三十届世界爱滋病日所订立的主题。

有见及此,香港爱滋病基金会将于11月26日至12月2日期间推行「测试周」,而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是现时最普遍了解自己身体情况的方法。无论任何年龄、性别及性倾向,都可以预约一次免费、保密及不记名的快速测试,更透彻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为遏止爱滋病病毒蔓延,本会呼吁任何曾经进行过不安全性行为的人士,例如没有使用安全套,或安全套在性行为过程中破裂,都必需于三个月的空窗期后,接受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服务。

立即行动,自主做测试,您可以话事!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 2018年12月2日
地点:筲箕湾、中环、荔枝角、尖沙咀
电话:2513 0513

可透过以下途径查询或安排免费及不记名的测试:
护助热线:  2513 0513
WhatsApp:  9093 0335
Line:    HIVTesting
WeChat:   hkaidsfoundation

#LoveMyself #自主做测试 #KnowYourStatus #LoveWithSextitude #立即行动
#测试周 #定期测试 #HIVregulartest #HongKongAIDSFoundation #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