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World AIDS Day」,基金會在中環天星碼頭舉行一個別具意義的社區活動以紀念這個日子,透過遊戲攤位、教育展板讓公眾更加了解愛滋病,以及關懷感染者。活動中除了舉行燭光紀念儀式,悼念因愛滋病而離逝的人士。

我們更邀請到人氣歌手鄧小巧擔任嘉賓獻唱首本名曲,小巧即場進行HIV抗體測試示範,鼓勵市民每年做測試,將HIV抗體測試成為恆常的身體檢查。

除了小巧,基金會主席梁智鴻醫生聯同多名董事局委員以及本會總幹事,主持2018電視電台公益廣告「了解愛,沒歧視」的首播儀式,藉著新廣告片向公眾傳達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只要接受適切治療,病毒可降低到「不能偵測、即不能傳染」水平,同與正常人一樣可以建立親密情侶關係,消除大眾誤解,攜手創造零歧視社會。

我們會繼續舉行世界愛滋病日,期望2019再同大家見面!

請前往官方YouTube瀏覽: https://youtu.be/krdNvMSX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