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WW3104

M∙A∙C愛滋病基金過去多年非常支持本會的工作,讓我們持續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提供多元化的服務。我們十分高興近日獲邀出席他們的內部派對,我們的高級項目經理蕭潔文女士更與一眾嘉賓介紹本會最新的服務,我們亦欣喜與他們的國際團隊交流預防愛滋病的工作。

愛滋病藥物治療現已能有效地控制病毒,令感染者的生命得以延長,但感染者仍要面對身體因老化和長期服藥而引發的各種問題,以及因感染而帶來的各種心理壓力。有見及此,本會為感染者提供各類型的服務及活動,包括輔導、靜觀入門、朋輩支援服務、能力建設工作坊、互助小組及感染者増權義工訓練等,以協助他們積極面對長期治療、維持服用藥物的持續性,以及在性健康、心理上及朋輩支援等範圍上作出正面影嚮。」

我們歡迎個人或團體以不同的形式支持我們的工作,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560 8528.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MAC #MACAidsFund #HIV #AIDS  #HIVpositive  #supportservice  #sharing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PLHIV  #愛滋病 #支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