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5-edited b

已為我們出任「關愛大使」達十年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 (Vivian Chow) 最近為我們全新的電視電台公益廣告「了解愛 沒歧視」作聲音導航,她表示十分喜歡「人生如戲」這個主題,因為人生真的像電影有一幕幕難忘的事,有順境、有逆境,而最重要是找到對的人跟你演出,還有每個人在愛面前都是平等,有追求愛情的權利。 

透過今次的聲音演出,更讓Vivian了解到愛滋病其實在現今的醫療發展下,可以控制病情,只要大家有正確的態度,其實生活一樣可以好精彩。

本會重申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只要接受適切治療,病毒可降低到「不能偵測、即不能傳染」水平,同正常人一樣可以建立親密情侶關係,消除大眾誤解,攜手創造零歧視社會。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VivianChow#HIVpositive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周慧敏 #lovewithsextitude#corporatephotos #hotline #熱線 #不能偵測不能傳染 #U=U #玉女掌門人 #behindthesce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