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5-edited b

已为我们出任「关爱大使」达十年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 Vivian Chow最近为我们全新的电视电台公益广告「了解爱 没歧视」作声音导航,她表示十分喜欢「人生如戏」这个主题,因为人生真的像电影有一幕幕难忘的事,有顺境、有逆境,而最重要是找到对的人跟你演出,还有每个人在爱面前都是平等,有追求爱情的权利。

透过今次的声音演出,更让Vivian了解到爱滋病其实在现今的医疗发展下,可以控制病情,只要大家有正确的态度,其实生活一样可以好精彩。

本会重申爱滋病病毒感染者只要接受适切治疗,病毒可降低到「不能侦测、即不能传染」水平,同正常人一样可以建立亲密情侣关系,消除大众误解,携手创造零歧视社会。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VivianChow#HIVpositive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
#周慧敏 #lovewithsextitude#corporatephotos #hotline #热线 #不能侦测不能传染 #U=U #玉女掌门人 #behindthesce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