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56

我们兴奋宣布本基金会已确认获得「爱滋病信託基金」拨款支持2019-2021年度的工作。我们衷心感谢「爱滋病信託基金委員會」鼎力支持,并加大拨款幅度,让我们在未来日子可持续为市民、特别是高危族群及爱滋病病毒感染者提供多项服务。四项获批项目将于2019年5月全面展开,包括:(1) 爱滋病病毒感染者支持服务;(2)男男性接触者预防爱滋病及性健康计划;(3)高风险社群的教育 / 干预工作,服务对象包括女性性工作者及其男顾客、年青异性恋者、潜在高危行为族群包括少数族裔男性;及(4)少数族裔(女性)爱滋病预防教育计划。

特别强调的是,我们非常高兴「高风险社群计划」在相隔两年后再次获得正式拨款。有了这口强心针,本会更具信心继续推行具持续性之全方位服务,与公众一起抗击爱滋病。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AIDSTrustfund #爱滋病信託基金 #funding  #HIV #AIDS  #HIVpositive  #supportservice  #education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   #PLHIV  #爱滋病 #支持服务 #公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