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除了電視公益廣告,由明天(1月11日)起,你還可以在全港各大電台包括商業電台、香港電台及新城電台,收聽到我們全新的電台公益廣告。我們製作了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版本,廣東話版的電台公益廣告更邀得本會的「關愛大使」周慧敏作聲音導航。

你亦可在本會的網站、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aidsfoundationofficial/)、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kaidsfoundation/) 及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AOWZBC_0ZcKMvJENpWjCA/featured) 重温不同版本的電台公益廣告。廣告的主題是「了解愛 沒歧視」,目的是向公眾傳達簡單清楚嘅訊息: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只要接受適切治療,病毒可降低到「不能偵測、即不能傳染」水平,與正常人一樣可以建立親密情侶關係。

請即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消除對愛滋病的誤解,攜手創造零歧視的社會。

如有任何查詢或想預約進行免費、不記名及保密的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歡迎致電本會護助熱線2513 0513。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VivianChow #HIVpositive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周慧敏 #PLHIV #MindshareHongKong #香港電台 #新城電台 #商業電台 #商台 #新城 #港台 #RadioAPI #RTHK #commercialradio #881903 #metrobroadcast #U=U #不能檢測即不能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