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3

除了电视公益广告,由明天(1月11日)起,你还可以在全港各大电台包括商业电台、香港电台及新城电台,收听到我们全新的电台公益广告。我们制作了广东话、英语及普通话版本,广东话版的电台公益广告更邀得本会的「关爱大使」周慧敏作声音导航。

你亦可在本会的网站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aidsfoundationofficial/)、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kaidsfoundation/) 及Youtube 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AOWZBC_0ZcKMvJENpWjCA/featured) 重温不同版本的电台公益广告。广告的主题是「了解爱 没歧视」,目的是向公众传达简单清楚嘅讯息:爱滋病病毒感染者只要接受适切治疗,病毒可降低到「不能侦测、即不能传染」水平,与正常人一样可以建立亲密情侣关系。

请即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消除对爱滋病的误解,携手创造零歧视的社会。

如有任何查询或想预约进行免费、不记名及保密的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欢迎致电本会护助热线2513 0513。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VivianChow #HIVpositive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 #周慧敏 #PLHIV #MindshareHongKong #香港电台 #新城电台 #商业电台 #商台 #新城 #港台 #RadioAPI #RTHK #commercialradio #881903 #metrobroadcast #U=U #不能检测即不能传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