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newnew-1385

我們非常多謝 盧鎮業(小野) 接拍本會全新的電視公益廣告「了解愛 沒歧視」,擔任男主角並飾演愛滋病病毒感染者,他表示透過今次的拍攝,改變了對愛滋病的看法,小野指愛滋病是小時候聽過最絕的絕症,現在他知道不幸感染愛滋病,根本不是一個死局,還可以繼續享有精彩的人生!關鍵在於要接受治療、定時服藥,直至病毒可被抑壓到「不能被偵測水平 U=U」。

我們的廣告主題是「了解愛 沒歧視」!就是向向公眾傳達簡單清楚的訊息: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只要接受適切治療,病毒可降低到「不能偵測、即不能傳染」水平,與正常人一樣可以建立親密情侶關係,正確了解愛滋病,關懷和支持感染者,達致了解愛沒歧視。

歡迎致電本會護助熱線2513 0513,預約進行免費、不記名及保密的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HIVpositive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PLHIV #愛滋病病毒感染者 #lovewithsextitude #API #hotline #熱線 #不能偵測不能傳染 #U=U #了解愛沒歧視 #盧鎮業 #小野 #behindthescenes  #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