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newnew-1385

我们非常多谢卢镇业(小野) 接拍本会全新的电视公益广告「了解爱 没歧视」,担任男主角并饰演爱滋病病毒感染者,他表示透过今次的拍摄,改变了对爱滋病的看法,小野指爱滋病是小时候听过最绝的绝症,现在他知道不幸感染爱滋病,根本不是一个死局,还可以继续享有精彩的人生!关键在于要接受治疗、定时服药,直至病毒可被抑压到「不能被侦测水平 U=U」。

我们的广告主题是「了解爱 没歧视」!就是向公众传达简单清楚的讯息:爱滋病病毒感染者只要接受适切治疗,病毒可降低到「不能侦测、即不能传染」水平,与正常人一样可以建立亲密情侣关系,正确了解爱滋病,关怀和支持感染者,达致了解爱没歧视。

欢迎致电本会护助热线2513 0513,预约进行免费、不记名及保密的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HIVpositive #香港艾滋病基金会 #PLHIV #爱滋病病毒感染者 #lovewithsextitude #API #hotline #热线 #不能侦测不能传染 #U=U #了解爱没歧视 #卢镇业 #小野 #behindthescenes  #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