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Lam

大家有没有看过我们全新的电视公益广告「了解爱 没歧视」?如果你是广告中的女主角林婷 (Angel Lam),你会如何面对伴侣是爱滋病病毒感染者呢? 我们衷心感谢Angel的演出,跟男主角卢镇业 (小野) 一样,Angel指透过今次拍摄,让她更了解正确的爱滋病知识,并明白到感染者只要接受适切治疗及定时服药,病毒可降低至「不能侦测、即不能传染」水平,跟正常人一样可以建立亲密情侣关系。她更呼吁大家做个负责任的伴侣,将「Love with Sextitude」嘅讯息宣扬出去,并携手共创零歧视的社会。

欢迎致电本会护助热线 2513 0513,预约进行免费、不记名及保密的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HIVpositive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 #PLHIV #爱滋病病毒感染者 #lovewithsextitude #API #hotline #热线 #不能侦测不能传染 #U=U #了解爱没歧视 #林婷 #AngelLam #behindthescenes #女主角 #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