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orking file.3_Final

全球3,700萬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喜訊﹗根據最新發表的研究報告,英國科學家成功複製骨髓幹細胞移植治療愛滋病的奇蹟,創下全球第二宗清除體內愛滋病病毒的個案,代號稱為「倫敦病人」的感染者至今已停止服用藥物18個月,仍未見任何愛滋病復發迹象。

本會對該成功個案感到喜悅和盼望,再一次引證愛滋病或者在不久的將來可被根治。不過,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預防愛滋病的最佳方法始終是使用安全套,及定期接受病毒抗體測試,並培養定期測試的習慣。

歡迎致電本會護助熱線 2513 0513,預約進行免費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PLHIV #AIDS#HIVpositive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lovewithsextitude #HIVtest#freeHIVtest #hotline #熱線 #免費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 #愛滋病痊癒個案 #倫敦病人 #Londonpatient #骨髓幹細胞移植#astemcelltransplant #安全套 #condoms #安全性行為 #safesex#aidsfree #breakthrough #LondonPatient #HIVcur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