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for an AIDS Free World 慈善跑

website banner 2224x1536_tc

目的

关于「Run for an AIDS Free World 慈善跑

香港艾滋病基金会将举办「 Run for an AIDS Free World」 慈善跑 ,目的为受艾滋病病毒感染或影响人士筹款以及宣扬关怀和支持该等人士,并提高社会大众对有关艾滋病的知识,建构共融的社会。活动适合专业跑手参加,又适合一家大细参与!此外,活动欢迎各界人士以额外捐款方式支持。

赛事详情

主办机构: 香港艾滋病基金会
活动策划: 全城街马
日期: 2019年12月1日(星期日)
地点: 欣澳海滨长廊
活动时间: 上午7时至中午12时
赛道长度: 10公里及5公里
纪念品: 赛事T恤, 完赛纪念奖牌(只限完赛参加者)
报名日期: 2019年8月16日起
查询: 电邮 – hkafcharityrun2019@runourcity.org 电话 – (852) 35902208

奖项

活动日志

2019年8月16日起开始接受公众报名

跑手包

*只限限时内完赛之参加者

赛事路线

交通指南

方法一:
乘坐港铁至欣澳港铁站
会场位置欣澳港铁站A出口对出空地

方法二:
先乘坐巴士至迪斯尼站 (路线:R33及R42)
按此参考巴士数据及时间表
换乘港铁至欣澳港铁站
会场位置欣澳港铁站A出口对出空地

以下为港铁各沿线首班列车往欣澳港铁站时间表以作参考:

车站名称

线路

首班列车时间

乘车需时

预计到达时间
屯門 西铁线 05:45 51分钟 06:36
紅磡 东铁线/西铁线 05:53 28分钟 06:21
坚尼地城 港岛线 06:00 38分钟 06:38
上水 东铁线 05:40 66分钟 06:46
海怡半岛 南港岛线 06:00 49分钟 06:49
柴湾 港岛线 05:55 55分钟 06:50
康城 将军澳线 05:57 61分钟 06:58
宝琳 将军澳线 06:00 59分钟 06:59

数据來源: 港铁 (以港铁公司公布为准)

驾驶人士

可将车辆停泊于:欣澳大型露天停车场
欣澳大型露天停车场位于距离会场约3分钟路程位置,共约1,000个车位。

按此参考停车场位置。

恶劣天气安排

  1. 如于比赛前一天上午9时正或之后悬挂八号或以上台风信号、或红色或黑色暴雨,当日赛事将会取消。
  2. 如比赛进行中天气恶劣或悬挂上述任何警告,赛事总监有权将比赛赛程改变或取消正在进行中的比赛。报名费将不获退还。
  3. 本赛事不设补赛,参赛者之报名费一概不作退款。
  4. 大会建议参赛者于比赛早上致电或浏览香港天文台查询有关天气情况。(电话:1878200)
  5. 如因应恶劣天气而有临时安排,大会将于全城街马Facebook面书专页作实时公布,敬请留意。

免责声明

  1. 参加者(“本人”) 同意在活动当天,需就有关个人财物负上保管之全责。
  2. 本人同意遵守由大会订下的所有守则,及会遵从当日大会工作人员之指示。
  3. 本人明白大会及其相关人士、代表、供货商、中介人、职员及赞助商,不会就任何参加者或其支持者或任何公众人士之死亡、受伤、损失等负上法律责任。另外,亦不须就参赛者、其支持者或公众人士的个人财物损失、破坏等负上责任。每位参加者在比赛期间,无论是否直接或间接与赛事的关系,均需就个人受伤、意外、损失或个人财物之破坏 / 损失负上全部责任。如上述不幸事件乃因个人疏忽、违规及其它私人原因导致,大会及其代表均毋须负上任何法律责任。
  4. 本人明白参加比赛会有可能出现危险及意外。本人(“及每一位组员”)确认参与比赛是出于个人意愿 及明白活动或有风险。
  5. 本人声明每一位比赛队员不会及将不会在药物或酒精影响下比赛,亦不会服用任何可直接影响其能力的药物之后才出赛。
  6. 本人明白大会保留所有比赛或相关照片或相关影像或有关刊物的最终使用权,以作为日后宣传及招募之用。
  7. 本人确认活动所缴付的捐款及其它任何额外之赞助费用,均不会因为比赛取消或延期而被退回。
  8. 本人(“或作为团队代表”)在签署此免责声明前,本人谨向大会确认︰本人(“或本团队每位组员”)已详读、明白及确认上述所有条款;作为团队代表,亦确认是在各组员的同意及授权下,代表所有组员签署。

重温去年慈善跑的精彩片段

This is a unique website which will require a more modern browser to work!

Please upgrad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