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S Free越野慈善跑

AFR photo banner

HKAF_CharityRun2018_Result

詳情可流覽以下網址:

10KM:
https://goo.gl/nx6syG

5 km:
https://goo.gl/9Q6T6Z

目標

有關「AIDS FREE 越野慈善跑」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將首度舉辦越野慈善跑-「 AIDS FREE 越野慈善跑」,目的為受愛滋病影響人士籌款以及宣揚關懷和支持感染者/病患者的訊息,建構共融的社會。十公里賽讓專業越野跑手滿足挑戰慾,五公里賽則適合一家大小及寵物參與,参加者更可與家人親友深入探討梅窩文化,觀賞離島的自然風貌 !此外,活動歡迎公眾人士以捐款方式支持。

活動資料

HKAF_AIDSFreeCharityTrailRun2017_Details_Info

AIDS Free越野慈善跑起動禮 @ 13.01.2018 (星期六) – 時間表

起步時間: 9:15a.m. (速度賽) & 9:45a.m. (滿FUN賽 )

教育遊戲攤位: 10:00a.m. – 1:00p.m.

頒獎禮: 10:30a.m.開始

比賽項目

HKAF_AIDSFreeCharityTrailRun2017_Details_Category

活動日程

獎項

HKAF_AIDSFreeCharityTrailRun2017_Awards

活動路線

10公里賽
梅窩銀河花園(梅窩體育館對出) -> 大地塘 -> 南山古道 -> 嶼南道 -> 南山營地
-> 牛牯灣 -> 水井灣 -> 梅窩銀河花園

HKAF_AIDSFreeCharityTrailRun2017_10km

累積爬升
HKAF_CharityRun2017_10km_Elevationgain

5公里賽
梅窩銀河花園(梅窩體育館對出)  -> 梅窩村落 -> 梅窩銀河花園

HKAF_AIDSFreeCharityTrailRun2017_5km

註:
– 5公里賽中途不設補給站,如有需要,參加者需自行帶備足夠飲用水及食物
– 10公里賽中途設1個補給站,如有需要,參加者請另行帶備飲用水及食物
– 為支持環保,大會將不會在中途站提供紙杯或膠樽(贊助飲品除外),參加者請自行攜帶水樽或背包式水袋加水

交通指南

陸路
由東涌地鐵站旁乘坐新大嶼山巴士3M,部份註明經舊墟的班次在巿政大廈設有分站,否則須於總站(即梅窩碼頭) 下車,往銀礦灣方向步行約10分鐘
註: 活動當日將不設停泊車位予參加者,建議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海路
由中環港外線6號碼頭乘渡輪往梅窩,於梅窩碼頭往銀礦灣方向步行約10分鐘

HKAF_CharityRun2017_Details_5_Traffic_Ferry

資料來源: 新渡輪 (船期以渡輪公司公佈為準)

捐款

您可以直接捐款,或成為本會的「籌款大使」,以支持本會的防治愛滋病工作。

online donate key on keyboard

領取跑手包

– 如於2018年1月2日或之前仍未收到確認電郵通知,請致電2983 8428或電郵lantaubasecamp@gmail.com聯絡。
– 參加者需於報名時選擇「領取跑手包地點」,其後不得更改。如未能於指定時間及地點領取,只可於比賽當日早上8:15-9:30到達集合地點登記處領取,逾時未領取者,將被取消資格。
– 每人只限領取一次跑手包,活動當天現場將不會補發號碼布(附計時晶片)等跑手物資。所有號碼布(附計時晶片)及參賽編號均不得與他人轉換,違規者的比賽成績將會被取消。
– 領取時請出示個人證明文件,以核實身份。如由他人代領,代領人需帶同本人身份文件、參加者身份文件副本及其授權書。
– 為支持環保,大會不會派贈T恤。

活動細則及條款

1.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下稱「大會」) 將嚴守每項步驟確保參與者安全,但任何比賽均有機會發生意外。大會借此機會呼籲各人有責任確保自身安全及明白參賽或須承擔風險。大會只負責公眾責任保險 (或稱︰第三者保險)。如有需要,參賽者可自行購買個人意外/寵物保險。
2. 參加者必須於指定起步時間到達起步區,否則大會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3. 年齡計算以活動當日(2018年1月13日)為準。
4. 所有逾期申請將不獲接納。
5. 每名參加者只可報名參加一項賽事。
6. 報名申請不能取消或更改。
7. 參賽資格不可轉讓。參加者須確保其提供的個人資料正確無誤。如有違規者因虛報資料或偽冒他人身份參賽而導致大會或其他參加者蒙受損失,本會保留向相關人士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8. 參加者必須踏上賽道上所有計時感應地蓆以紀錄分段時間,如未能証實參加者的分段時間,本會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9. 為保障所有參加者及其他人士及動物之安全,參加活動之狗隻必須年滿5個月大,並已接受防狂犬病、腸炎及狗瘟注射, 狗主須準備有關注射的証明文件(狗牌或針咭)以供大會檢查之用。
10. 狗主必須在活動過程中用狗帶牽引狗隻,同時主人必須留意狗隻身體情況,自行決定是否讓狗隻參與活動。
11. 大會保留限制及拒絕接受報名的權利。
12. 大會恕不處理任何隊伍之間的投訴
13. 活動在下列情況下將被取消:
– 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3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訊號於活動當日早上6時仍然生效;或
– 活動當日出現任何極端狀況,包括惡劣天氣或賽道安全狀況不理想。
14. 如是次活動因任何原因被迫取消,本會將不會補辦或退還有關捐款及費用。
15. 本會保留使用參加者的肖像權作活動宣傳之用。
16. 本會保留修改以上條款之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
17. 本會保留詮釋有關香港愛滋病基金會慈善跑之資料的權利。

免責聲明

1. 參加者(“本人”) 同意在活動當天,需就有關個人財物負上保管之全責。
2. 本人同意遵守由大會訂下的所有守則,及會遵從當日大會工作人員之指示。
3. 本人明白大會及其相關人士、代表、供應商、中介人、職員及贊助商,不會就任何參加者或其支持者或任何公眾人士之死亡、受傷、損失等負上法律責任。另外,亦不須就參賽者、其支持者或公眾人士的個人財物損失、破壞等負上責任。每位參加者在比賽期間,無論是否直接或間接與賽事的關係,均需就個人受傷、意外、損失或個人財物之破壞 / 損失負上全部責任。如上述不幸事件乃因個人疏忽、違規及其它私人原因導致,大會及其代表均毋須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4. 本人明白需自行承擔寵物(如適用)參加比賽之風險,大會不會就寵物健康、受傷、意外、死亡等負上法律責任。
5. 本人明白參加比賽會有可能出現危險及意外。本人(“及每一位組員”)確認參與比賽是出於個人意願 及明白活動或有風險。
6. 本人聲明每一位比賽隊員不會及將不會在藥物或酒精影響下比賽,亦不會服用任何可直接影響其能力的藥物之後才出賽。
7. 本人明白大會保留所有比賽或相關照片或相關影像或有關刊物的最終使用權,以作為日後宣傳及招募之用。
8. 本人確認活動所繳付的捐款及其它任何額外之贊助費用,均不會因為比賽取消或延期而被退回。
9. 本人(“或作為團隊代表”)在簽署此免責聲明前,本人謹向大會確認︰本人(“或本團隊每位組員”)已詳讀、明白及確認上述所有條款;作為團隊代表,亦確認是在各組員的同意及授權下,代表所有組員簽署。

場地照片

HKAF_AFR_Site_1
HKAF_AFR_Site_3
HKAF_AFR_Site_2
HKAF_AFR_Site_4

This is a unique website which will require a more modern browser to work!

Please upgrad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