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及教育

為了更全面地推廣教育工作,基金會致力舉辦針對不同人群特性的教育服務,對象包括市民大眾、青少年,及高風險社群等。

Man-d 男同志快速測試服務

大專學生快速測試服務

少數族裔快速測試服務

Man-d 男同志互助小組 「熟男月聚」

Man-d 男同志互助小組 「熟男工坊」

Man-d 男同志朋輩義工訓練

曼-d外展測試時間表(7月)

計劃簡介

計劃目的

  1. 提昇男同志社群對性健康的關注
  2. 為男同志提供有關性健康的知識和資訊
  3. 透過不同的活動鼓勵男同志持續採納安全性行為,免受愛滋病病毒及性病的感染

計劃對象

熟年組 – 30歲或以上的男同志朋友
青年組 – 29歲或以下的男同志朋友

計劃內容

  1. Man-d愛滋病快速測試 (15分鐘有結果)

透過提供免費、不記名及保密的愛滋病病毒抗體及性病快速測試服務,鼓勵男同志將定期測試成為其日常生活習慣,持續關注個人性健康。

  1. Man-d愛滋病諮詢熱線

為男同志提供保密及安全的渠道,查詢愛滋病資訊及預約愛滋病抗體測試服務。
熱線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00-13:00,晚上14:00-18:00。(粵語、普通話及英語)

  1. Man-d網上支援服務

多個安全而保密的網上溝通平台,給予男同志分享個人經歷和抒發感受的渠道,並提供適切支援及轉介服務。

  1. Man-d男同志互助小組

為男同志而設的專屬活動小組 及 性健康工作坊,讓參加者在輕鬆的氣氛下互相認識和分享,學習有關性健康訊息的同時,建立互助的同志社群和關注性健康的文化。

  1. Man-d朋輩義工訓練

舉辦男同志義工訓練,培訓義工參與同志朋輩支援工作及推展性健康教育活動,提昇男同志社群對性健康的關注。

  1. Man-d外展工作

組織朋輩義工到男同志酒吧或桑拿等娛樂場所,定期宣揚安全性行為及關注性健康等訊息。

  1. 公眾教育及宣傳

通過網上平台及各種的教育宣傳物,向男同志傳達正確的愛滋病知識及關注性健康的訊息。

註:「男同志」包括男同性戀者及男男性接觸者。

快速測試

如欲查詢我們的服務,預約快速測試;或
參與我們的活動,加入義工行列,為同志社群推動性健康出一分力,
歡迎與我們聯絡:

您亦可透過使用你的智能手機程式「Line」或「Wechat」,查詢或預約我們的 測試服務。

Man-d 桑拿外展 – 快速測試服務時間表

Man-d 快速測試服務及桑拿外展地點

本會向來重視在港少數族裔的感染情況,故致力與相關機構合作,舉辦不同類型的愛滋病預防教育活動,如教育講座、工作坊、外展服務等等,以提高少數族裔社群對愛滋病的認知及預防感染的意識。

本會亦希望透過建立朋輩互助小組,加強愛滋病預防知識於少數族裔社群中的傳播。

本會提供免費、不記名及保密的測試服務。如欲查詢我們的服務或預約快速測試,歡迎與我們聯絡:

電話:2513 0513
電郵:em@hkaf.com
Line:hivtesting

Facebook: Peer Power Sexual Health Program

青少年愛滋病性教育綜合計劃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向來重視青少年性教育工作,因為要有效避免青少年進行高風險行為而感染愛滋病病毒,必須從性教育開始,教育他們相關知識外,更重要是培養健康和正確的性觀念。

本會開展的「青少年愛滋病性教育綜合計劃」,透過多元化活動加深青少年對愛滋病及性教育的認識,提升他們的預防及保護意識,並同時訓練對社會議題多角度思考。

如欲查詢更多計劃詳情,請下載「青少年愛滋病性教育綜合計劃」表格

 

本會一直努力舉辦不同類型的愛滋病預防教育活動,如:社區教育、公開論壇、教育展覽、研討會、遊戲日,及公開比賽等等,以提高市民大眾對愛滋病的認知及預防感染的意識。

本會亦成立「宣傳及教育義工隊」,定期於各區舉辦社區教育活動,藉此提昇市民大眾對愛滋病的關注及宣揚關懷並支持感染者的訊息。

This is a unique website which will require a more modern browser to work!

Please upgrad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