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for an AIDS Free World 慈善跑

website banner 2224x1536_tc

目的

關於「Run for an AIDS Free World」 慈善跑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將舉辦「 Run for an AIDS Free World」 慈善跑 ,目的為受愛滋病病毒感染或影響人士籌款以及宣揚關懷和支持該等人士,並提高社會大眾對有關愛滋病的知識,建構共融的社會。活動適合專業跑手參加,又適合一家大細參與!此外,活動歡迎各界人士以額外捐款方式支持。

賽事詳情

主辦機構: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活動策劃: 全城街馬
日期: 2019年12月1日(星期日)
地點: 欣澳海濱長廊
活動時間: 上午7時至中午12時
賽道長度: 10公里及5公里
紀念品: 賽事T恤, 完賽紀念獎牌(只限完賽參加者)
報名日期: 2019年8月16日起
查詢: 電郵 – hkafcharityrun2019@runourcity.org 電話 – (852) 35902208

獎項

活動日誌

2019年8月16日起開始接受公眾報名

跑手包

*只限限時內完賽之參加者

賽事路線

交通指南

方法一:
乘坐港鐵至欣澳港鐵站
會場位置欣澳港鐵站A出口對出空地

方法二:
先乘坐巴士至迪士尼站 (路線:R33及R42)
按此參考巴士資料及時間表
轉乘港鐵至欣澳港鐵站
會場位置欣澳港鐵站A出口對出空地

以下為港鐵各沿線首班列車往欣澳港鐵站時間表以作參考:

車站名稱

線路

首班列車時間

乘車需時

預計到達時間
屯門 西鐵線 05:45 51分鐘 06:36
紅磡 東鐵線/西鐵線 05:53 28分鐘 06:21
堅尼地城 港島線 06:00 38分鐘 06:38
上水 東鐵線 05:40 66分鐘 06:46
海怡半島 南港島線 06:00 49分鐘 06:49
柴灣 港島線 05:55 55分鐘 06:50
康城 將軍澳線 05:57 61分鐘 06:58
寶琳 將軍澳線 06:00 59分鐘 06:59

資料來源: 港鐵 (以港鐵公司公佈為準)

駕駛人士

可將車輛停泊於:欣澳大型露天停車場
欣澳大型露天停車場位於距離會場約3分鐘路程位置,共約1,000個車位。

按此參考停車場位置。

重溫去年慈善跑的精彩片段

惡劣天氣安排

  1. 如於比賽前一天上午9時正或之後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或紅色或黑色暴雨,當日賽事將會取消。
  2. 如比賽進行中天氣惡劣或懸掛上述任何警告,賽事總監有權將比賽賽程改變或取消正在進行中的比賽。報名費將不獲退還。
  3. 本賽事不設補賽,參賽者之報名費一概不作退款。
  4. 大會建議參賽者於比賽早上致電或瀏覽香港天文台查詢有關天氣情況。(電話:1878200)
  5. 如因應惡劣天氣而有臨時安排,大會將於全城街馬Facebook專頁作即時公佈,敬請留意。

免責聲明

  1. 參加者(“本人”) 同意在活動當天,需就有關個人財物負上保管之全責。
  2. 本人同意遵守由大會訂下的所有守則,及會遵從當日大會工作人員之指示。
  3. 本人明白大會及其相關人士、代表、供應商、中介人、職員及贊助商,不會就任何參加者或其支持者或任何公眾人士之死亡、受傷、損失等負上法律責任。另外,亦不須就參賽者、其支持者或公眾人士的個人財物損失、破壞等負上責任。每位參加者在比賽期間,無論是否直接或間接與賽事的關係,均需就個人受傷、意外、損失或個人財物之破壞 / 損失負上全部責任。如上述不幸事件乃因個人疏忽、違規及其它私人原因導致,大會及其代表均毋須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4. 本人明白參加比賽會有可能出現危險及意外。本人(“及每一位組員”)確認參與比賽是出於個人意願 及明白活動或有風險。
  5. 本人聲明每一位比賽隊員不會及將不會在藥物或酒精影響下比賽,亦不會服用任何可直接影響其能力的藥物之後才出賽。
  6. 本人明白大會保留所有比賽或相關照片或相關影像或有關刊物的最終使用權,以作為日後宣傳及招募之用。
  7. 本人確認活動所繳付的捐款及其它任何額外之贊助費用,均不會因為比賽取消或延期而被退回。
  8. 本人(“或作為團隊代表”)在簽署此免責聲明前,本人謹向大會確認︰本人(“或本團隊每位組員”)已詳讀、明白及確認上述所有條款;作為團隊代表,亦確認是在各組員的同意及授權下,代表所有組員簽署。

跑手專屬相片及短片

有關Pic2Go Hong Kong的服務,詳情可瀏覽https://www.pic2go.hk/

我們將會與 Pic2Go Hong Kong 合作,為跑手們拍攝在賽道上的精彩花絮。除了於賽後為跑手們提供相片外,Pic2Go Hong Kong更會利用其獨一無二的影片辨別技術,為每一名跑手錄製並剪輯成個人尊屬的短片,一併於賽後供各位下載。

大家於賽後到以下網址,只需要輸入個人號碼布上的號碼,便可以下載其專屬的相片及短片。

「Run for an AIDS Free World」慈善跑跑手相片及影片分享: https://www.pic2go.hk/
(此網址將於活動後開放供跑手下載相片及影片)

鳴謝

特別鳴謝

活動策劃

Supported by grant funding from Gilead Sciences, Inc. Gilead Sciences, Inc has had no input into the development or content of these materials.

媒體合作

全力支持

This is a unique website which will require a more modern browser to work!

Please upgrad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