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2

凭《叶问》一片扬威国际的著名影星甄子丹日前携同妻子汪诗诗及女儿一家三口盛装出席某国际爱滋病研究组织在港举办的慈善晚宴,但遇到不快事件,并愤然离场;及后汪诗诗女士在其社交网站Instagram发文不满遭到该组织某些职员的歧视。

姑勿论事件真相如何,此事已带出一个强烈讯息︰人与人之间必须公平相处,平等对待!人类本应无分种族、肤色、国籍,因为,正如康德所言︰人的内在价值,就是尊严!

既然甄先生一家遭受屈辱,甚至打击其对爱滋病研究的支持,我们反建议Donnie 不用灰心,不如将阁下的善心与捐款转而支持「香港爱滋病基金会」吧!因为,无论您的支持力度及善款数目多少,本会必定心怀感激,时刻以「谦逊、感恩」的信念向善长人翁致敬!

我们支持宇宙最强! 捐助热线︰2560 8528

如欲了解更多我们的工作,欢迎浏览我们的网址 http://aids.org.hk,或致电本会。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HIVpositive#lovewithsextitude #hotline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 #热线 #爱滋病 #HIVtest #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 #education #prevention #预防及教育服务 #青少年爱滋病教育服务 #宇宙最强 #叶问  #甄子丹  #Fundraising #YouthAIDSEducationService #公平 #公正 #关怀 #零歧视#supporting #caring #inclusion #equality #dignity #zerodiscri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