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下称「基金会」) 已力求载于本网页资料准确,惟所提供的内容均供参考之用。基金会不会就任何错误、遗漏、或错误陈述或失实陈述(不论明示或默示的)承担任何责任。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本网页所载的资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基金会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方便网页使用者查阅其他相关团体的资讯,本网站提供超连结至外界网站,惟基金会不会对所连结的网页内容负责,亦不会对因使用该等连结引致的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

当你一旦使用本网页,即表示你无条件接受上述所载的免责条款以及任何基金会不时在无须预先通知你的情况下而对上述条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订。请定期浏览此网页查阅任何修改及/或修订。

This is a unique website which will require a more modern browser to work!

Please upgrad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