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鐘你可以做咩-1 15分鐘你可以做咩-2

任达华在广告中的对白,「今晚十一点你做紧乜? 」

今日我们也想问你「15分钟可以做啲乜? 」

A. 煮五个杯面

B. 乘地铁由油塘到筲箕湾

C. 做到1/4个脸部护理Facial

D. 煮好一碟餸(肥妈说的)

其实15分钟还可以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

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是现时最普遍了解自己身体情况的方法。只需15分钟便知道结果,无论你的年龄、性别及性倾向,都欢迎你致电我们的护助热线2513 0513进行预约,为自己做一次免费、保密、不记名的快速测试。

希望了解更多,亦欢迎你致电护助热线,同时你还可以透过 Line和Whatapp (Line: hivtesting / WhatsApp: 9093 0335)与我们联络!

立即行动,预约做测试,继续work hard, play hard!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HIVpositive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 #PLHIV #爱滋病病毒感染者 #lovewithsextitude #hotline #热线 #Prevention #15分钟 #测试 #卡士兰 #workhardplayhard #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 #渌五个杯面 #煮好一碟餸 #肥妈 #任达华 #healthstatus #HIVtest #knowyoursta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