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台湾艺人萧亚轩自2017年底开始暂停所有公开活动,先前曾透露罹患严重支气管炎,预计休养后就能复工,然而到现在还没有消息。最近微博等社交媒体甚至盛传她感染爱滋病病毒。萧亚轩昨在其Facebook专页强烈回应相关的传言是假的。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对萧亚轩及她的广大乐迷的回应有话要说:爱滋病并不是绝症,即使感染了HIV病毒,绝不是世界末日,不是死刑。只要接受适切治疗,病毒可降低到「不能侦测、不能传染」水平。这点不就是早前已被权威的《刺针》杂志给报道了出来吗?

如今,ELVA 略带惊恐及一听到有关传闻立即忙不迭当与之切割的态度,令人觉得她很害怕与爱滋病扯上关系。这种惶恐其实是不必要的。事情很简单︰没有,就是没有。万一有,就坦然面对、好好治理。作为曾红遍亚洲地区的偶像是有义务带出有关讯息啊!

当然,无人想感染任何病,每个人都想健健康康! ❤️❤️❤️ 故此我们又回到了原点「预防胜于治疗」

🔘 而预防爱滋病的最佳方法始终是使用安全套,更应视「接受病毒抗体测试」为一般的身体检查定期进行 。

无论如何,我地都希望Elva 可以早日康复,尽快回归乐坛 🎤

欢迎致电本会护助热线 ☎ 2513 0513,预约进行免费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
记住︰香港爱滋病基金会最帮到你! 👍

你仲可以透过Whatapps 同Line 同我地联络:
Whatapps (9093 0335):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90930335
Line (hivtesting): https://line.me/ti/p/TzkHW-Grv5 (先加我地做朋友,跟住就可以同我地联络啦!)

图片来源:萧亚轩Facebook专页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PLHIV #AIDS #HIVpositive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HIVtest #freeHIVtest#hotline #热线#免费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安全套#condoms #安全性行为#safesex #HIVcurable #HARRT #antiretroviraltherapy #高效能抗病毒治疗#预防胜于治疗#preventionisbetterthancure #Undetectable #Untransmittable #不能侦测不能传染#Elva #萧亚轩#亚洲天后#diva #爱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