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7-06-27 - Page 30_說好的廣告呢

早前说过会开展新一轮主题为「Love with Sextitude」的平面硬照,发布在不同的社交平台及户外媒体。我们讲得出做得到,有关摄影已顺利完成。近几天各模特儿的花絮照陆续以「挤牙膏方式」曝光。 

此外,五位男女模特在拍照之余还拍摄短片,带出每个人该以负责任的态度看待性行为(love with Sextitude),及把HIV测试纳入恒常的身体检查(I am an A Test Taker)。

我们今次邀得「长跑CP」姚洁贞和陈家豪、艺人姚浩政、钢管舞运动员Narlton Tsang和Instagram人气女王Polly Lau参与拍摄。好玩的地方在于除了姚浩政外,其余四人原来都充满演技细胞,经导演指导下,都能精确地表达出所需要的情绪。

我们冀望透过五人为公众强调出不论任何性别、取向,都要建立良好的「性态度」及习惯做HIV测试。做前者也许较易,但要大家不要忌讳HIV测试,甚至视它为基本的体检项目,笔者相信还需要一段时间消化。

无论如何,非常感谢一众台前幕后的参与。由7月起,大家就多加留意我们的广告吧!

来源﹕报章 《2017年6月27日 AM730 A30》
原文连结﹕https://www.am730.com.hk/column/share/84235

Tagged with: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