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orking file.3_Final

全球3,700万爱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喜讯﹗根据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英国科学家成功复制骨髓干细胞移植治疗爱滋病的奇迹,创下全球第二宗清除体内爱滋病病毒的个案,代号称为「伦敦病人」的感染者至今已停止服用药物18个月,仍未见任何爱滋病复发迹象。

本会对该成功个案感到喜悦和盼望,再一次引证爱滋病或者在不久的将来可被根治。不过,正所谓「预防胜于治疗」,预防爱滋病的最佳方法始终是使用安全套,及定期接受病毒抗体测试,并培养定期测试的习惯。

欢迎致电本会护助热线 2513 0513,预约进行免费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PLHIV #AIDS#HIVpositive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lovewithsextitude #HIVtest#freeHIVtest #hotline #熱線 #免費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 #愛滋病痊癒個案 #倫敦病人 #Londonpatient #骨髓幹細胞移植#astemcelltransplant #安全套 #condoms #安全性行為 #safesex#aidsfree #breakthrough #LondonPatient #HIVcur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