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2

憑《葉問》一片揚威國際的著名影星甄子丹日前攜同妻子汪詩詩及女兒一家三口盛裝出席某國際愛滋病研究組織在港舉辦的慈善晚宴,但遇到不快事件,並憤然離場;及後汪詩詩女士在其社交網站Instagram發文不滿遭到該組織某些職員的歧視。

姑勿論事件真相如何,此事已帶出一個強烈訊息︰人與人之間必須公平相處,平等對待!人類本應無分種族、膚色、國籍,因為,正如康德所言︰人的內在價值,就是尊嚴!

既然甄先生一家遭受屈辱,甚至打擊其對愛滋病研究的支持,我們反建議Donnie 不用灰心,不如將閣下的善心與捐款轉而支持「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吧!因為,無論您的支持力度及善款數目多少,本會必定心懷感激,時刻以「謙遜、感恩」的信念向善長人翁致敬!

我們支持宇宙最強! 捐助熱線︰2560 8528

如欲了解更多我們的工作,歡迎瀏覽我們的網址 http://aids.org.hk,或致電本會。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HIVpositive#lovewithsextitude #hotline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熱線 #愛滋病 #HIVtest #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 #education #prevention #預防及教育服務 #青少年愛滋病教育服務 #宇宙最強 #葉問  #甄子丹  #Fundraising #YouthAIDSEducationService #公平 #公正 #關懷 #零歧視#supporting #caring #inclusion #equality #dignity #zerodiscri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