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下稱「基金會」) 會確保所有透過本網址遞交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從網頁收集得來的資料乃屬瀏覽者自願提供的,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時,基金會絕不會向外披露任何個人資料。

1. 資料收集及使用

基金會網頁伺服器將只記錄瀏覽者的領域名稱及所瀏覽的網頁。這些資料只會用作統計之用,如每日瀏覽人數及所使用瀏覽器的類別等。

2. 儲存及取用

所有經由網頁提供予以基金會的個人資料,在伺服器上取用是受到限制的。只有需要執行合法行動的員工或代理人才可使用。基金會保留可以透過具機密指引約束的代理人來進行存取的權利。

3. 與其他網址的連結

基金會網頁內含其他網址的連結,惟基金會毋須為其他網址的內容或私隱處理等負責。

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

This is a unique website which will require a more modern browser to work!

Please upgrad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