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下稱「基金會」) 已力求載於本網頁資料準確,惟所提供的內容均供參考之用。基金會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基金會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為方便網頁使用者查閱其他相關團體的資訊,本網站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惟基金會不會對所連結的網頁內容負責,亦不會對因使用該等連結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當你一旦使用本網頁,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任何基金會不時在無須預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對上述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訂。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

This is a unique website which will require a more modern browser to work!

Please upgrad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