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鐘你可以做咩-1  15分鐘你可以做咩-2

任達華在廣告中的對白,「今晚十一點你做緊乜? 」

今日我們也想問你「15分鐘可以做啲乜? 」

A. 煮五個杯麵

B. 乘地鐵由油塘到筲箕灣

C. 做到1/4個臉部護理Facial

D. 煮好一碟餸(肥媽說的)

其實15分鐘還可以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

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是現時最普遍了解自己身體情況的方法。只需15分鐘便知道結果,無論你的年齡、性別及性傾向,都歡迎你致電我們的護助熱線2513 0513進行預約,為自己做一次免費、保密、不記名的快速測試。

希望了解更多,亦歡迎你致電護助熱線,同時你還可以透過 Line和Whatapp (Line: hivtesting / WhatsApp: 9093 0335)與我們聯絡!

立即行動,預約做測試,繼續work hard, play hard!

sitive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PLHIV #愛滋病病毒感染者 #lovewithsextitude #hotline #熱線 #Prevention #15分鐘 #測試 #卡士蘭 #workhardplayhard #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 #淥五個杯麵 #煮好一碟餸 #肥媽 #任達華 #healthstatus #HIVtest #knowyoursta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