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

美國最新一項愛滋病的研究發現,科研團隊已成功從患病老鼠的DNA中移除HIV的基因,並計劃在人體進行臨床測試,進一步了解是否適用於人類。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高度關注事件,並期望透過不同的方法終止愛滋病病毒的傳播並及早找出策略讓愛滋病在2030年前正式終結。

同時,我們並強調「預防勝於治療」,預防愛滋病的最佳方法始終是使用安全套,而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更應視為一般的定期身體檢查。

如有任何查詢或預約進行免費、不記名及保密的HIV測試,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基金會護助熱線 2513 0513,或以WhatsApp / LINE 跟當值職員聯絡。

WhatsApp (9093 0335):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90930335

LINE (id: hivtesting): https://line.me/ti/p/TzkHW-Grv5 (先加我做朋友,跟住就可以聯絡!)

#美國 #愛滋病 #HIV #DNA #臨床測試 #老鼠 #基因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AIDS #HIVpositive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lovewithsextitude #HIVtest #freeHIVtest #hotline #熱線 #免費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 #突破 #breakthrough #mice #treatment #c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