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al Poster with HKAF Logo

疫情緩和伊始,敬請大家不忘支持我們之餘,亦要緊記勤做運動,強身健體。

有見及此,香港愛滋病基金會現正成為FringeBacker COVID-19香港雲端馬拉松嘅慈善機構伙伴。你能登入以下活動網頁,參與其42、21、10、5及3公里賽事,並選擇捐助基金會,在疫境下支持我們嘅工作。

請即報名參與賽跑,強身健體之餘,亦可以誠意支持公益:https://www.hkvirtualmarathon.com/zh-hant/

 

有關FringeBacker COVID-19雲端馬拉松

雲端馬拉松是指你可以任何時間、地點,用自己最舒適的速度參加的馬拉松。你可以自由選擇用心儀的運動方式完成項目,例如跑步、步行、游泳、遛狗、跑樓梯,甚至可以利用你家中的跑步機。你無需顧慮速度和地點,只需要完成你選擇的項目距離,你便可獲得完成獎牌。

利用運動應用程式或運動手環紀錄你的運動歷程。是次活動並無時間和地點限制,只要你在活動截止前完成你選擇的項目距離,完成獎牌便會寄至你的郵寄地址。按此了解更多:https://www.hkvirtualmarathon.com/zh-hant/%e5%b8%b8%e8%a6%8b%e5%95%8f%e9%a1%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