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ead Post-03

我們非常興奮地與大家分享近日Gilead’s Asia Rainbow Grant (Gilead)公佈撥款申請結果,我們有幸獲得支持推行第二屆名為「Run for breaking barriers: Erase stigma of HIV/AIDS」越野慈善跑。

我們在此衷心感謝Gilead的支持,越野慈善跑將於明年第4季舉行,以增加市民對愛滋病的關注,並消除社會人士對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的誤解和偏見。我們致力推動公眾教育,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創零歧視的社會。

請密切留意越野慈善跑的最新消息!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Gilead #charityrun #funding #HIV #AIDS  #HIVpositive  #supportservice #education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PLHIV #愛滋病 #支援服務 #公眾教育 #慈善跑